#12-【雪梨燈光音樂節、雪梨市區、藍山、中篇】

上篇點我

因為發現第二天沒有拍什麼照片和跑什麼景點

所以會接著繼續介紹幾個月前,也有去雪梨的照片

因為可能半年內不會再去雪梨吧?!
【雪梨燈光秀】

因為雪梨塔到雪梨歌劇院有一段距離,所以我們選擇搭船過去

以下就都是搭船風景

下船之後就是滿滿的人潮

但是我們只有遠遠看到歌劇院而已

還以為接下來會在繼續看

結果因為大家肚子餓想吃個晚餐竟然就這樣離開了……我根本沒看到太多燈光秀啊……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只好拿網路照片檔一下了

其實不止歌劇院會有燈光變化,其他地方也都有

只是不知道為何我們這團都沒有計劃去看

(當初不是因為要看燈光秀才來雪梨嗎……)

所以到時候要看燈光秀,記得不止歌劇院看看就好,其他地方也都有啊

只好明年若還有團的話,應該會再去看一次吧
第二天我們沒什麼計劃,就是把整個雪梨市區逛遍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拍什麼,反正就是感覺雪梨的東西都走高級路線,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拿來敗家的

我還是喜歡  墨爾本  多一點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藍山】

藍山位於雪梨左側的國家公園

國家公園當然也就是看風景的所在

而這裡的特色就是

有三種【黃,紅,藍】不同風格的纜車可以坐

一開始坐的是《黃色纜車》

這纜車特色就是,他的底下是用透明玻璃

所以可以一覽底下風景(雖然玻璃已經有點霧了)

我們在等待前,女導覽員問我們是哪一國人

我們就說台灣

那女導覽員很突然的說《TAIWAN No1》,她知道網路梗欸,我們大家也很High的回應她

只可惜我沒有錄影到啊……

下纜車之後,理所當然都是爬山行程

就直接po照片吧

黃色纜車的目標就是下面那張照片

遠處中間有 三座分開的山峰

也是所謂的  三姐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