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泰國菜、羊肉、板球、便宜衣服、JB HI-FI】2017澳洲打工の力唷Leo狂廢文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前言!!一篇文章約4-6個主題

正常來說,每週六日會更新

一直到我離開澳洲

每次介紹的東西大部份都是【我的近況、墨爾本建築、美食、娛樂……等等和其他國家習俗習慣】

當然內容以我看到為主,若介紹有錯還請留言糾正一下欸

【一】JB HI-FI澳洲最大連鎖3C商店

其實也是有販賣電玩、唱片……等等

假如台灣也有完整的連鎖電玩店,那多好啊

可以試玩的,都被澳洲小朋友搶走,一次就玩了快半小時,我就只能乾瞪眼

這一排就是唱片

有CD,DVD,黑膠唱片

看到超大型電視,假如有錢還真想買一台回家啊

這樣一台78吋電視,大概14萬台幣

在台灣月薪三萬,要工作7-9個月才能買一台呀……

我現在的薪水也要兩個半月……

還是乖乖買小台一點好了

只是還不知道澳洲要買便宜的3C產品,除了網路拍賣和二手網站外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便宜的管道啊

真想買個64GB的記憶卡

對了,澳洲的3C產品大概比台灣的貴個約一百塊台幣吧
【二】羊肉

因為現在在肉場工作

所以採買的時候,特地去看羊肉

九塊羊肉賣17元(台幣約400元)

可是跟公司買肉的話,就是30塊賣20元

(台幣只要五百元不到)

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三】泰國菜

因為農場會有比較多“非法華人”

所以都會有各國人

像這次就有許多泰國人來

而泰國跟馬來西亞人都很愛吃豐盛的餐點

不像台灣人都愛全部食材炒在一起再加到飯或麵裡面

他們是愛煮三菜一湯的模式

然後幾乎都要有魚有肉

儘管魚跟肉價位都很高

但是他們還是會去買一堆,天天煮

像上面圖片就是麵線,搭配左邊那些菜色

再去撈泰國偏愛的“酸辣口味”的湯頭

搭配麵線一起吃

(只是我不太愛薑的味道就是了,哈哈

不過看到湯裡面有雞腳

我看到後真的是超開心的

【四】板球

來到澳洲後,看到最多澳洲人玩的項目就是板球了(還有滑板)

很少看到籃球,棒球,足球……其他運動

打開電視也都是板球,都很難看到其他運動項目

問題是根本看不懂啊…………

【五】澳洲便宜衣服

當初在台灣都聽到澳洲衣服超便宜

所以我也只帶了一個禮拜的舊衣服來穿

只是便宜是真的便宜啦

但這是全素T啊……

雖然真的折合台幣不到一百塊啦

但我還是看看就好
看到一些比較流行的衣服,好像都要40-55澳幣(800-1200台幣)

還是等存到一筆錢,再來大量買衣服吧

發表留言